已经爬了,坑应该都不填了

【坑】【剑三】花羊

感觉没法写了,以前写的PVP拿去能照着步骤插旗无压力,现在变动那么多,什么也都记不起来了。停在80年代末的时候。


----------

太虚第一次见到离经的时候,他站在长安城名剑大会的报名人面前,正低头看着些什么,一副入神的模样。

太虚有点尴尬,怀疑自己是不是点错人的时候,离经转过了身。

 

站在眼前的人转了转笔,一派神采卓然。他利落地切了花间,说:先来练练手吧,太虚。

 

太虚愣了愣神,随即颌首,应了一句:好。

 

 

战场打得太多的结果就是太虚一时没能适应切磋的节奏,开始甚至慌乱地将大道打在了他的星楼上。

 

离经站在离了他二十尺的距离,用不紧不慢地声音,似是教导一样地嘲讽着他:太虚,你的剑飞是被吃了吗。

 

 

那一瞬间滑稽的模样让太虚甚至有点想笑,他虽然穿着一身310可是狼狈的要命,被溜着转了大半场却丝毫近不了离经的身,对面的人从来都远远地拉开了距离,逮住时间给他叠DOT挂减速上打断浮花浪蕊的抽蓝搞得太虚的肾都快成了笑话,而离经只是悠闲地转了转笔,开始下一个读条,直至最后——

 

玉石俱焚。

 

 

从第一次见面开始,离经就是那么高高在上的模样,十足地锲合了那句高岭之花。

 

 

好在吃的亏多了,太虚也开始学着聪明了起来。生太极一步不落,往他身上挂化三清上剑冲拉近距离,星楼一交就吞日月企图把他逼到死角。离经猝不及防还是失了不少先机,在最后血条只剩小半管的时候收了手,任由太虚一个无我无剑打在了身上。太虚分明看到了他春泥的CD已好,可是离经却没有任何动作。

 

离经:大侠好身手。

 

太虚:无敌最是寂寞。

 

 

离经打坐回好了血蓝,笑嘻嘻地走到了太虚面前,称赞了两句,说:我把山居叫来,我们收拾收拾开打吧,现在玩剑纯的都已经快绝种了。

 

 

太虚看离经怎么看怎么欠揍,没好气地回了一句:花间?我们打菜刀队?

 

离经也不在意,洗镇派换心法心情好的要命,双手一摊:怎么可能~人家可是专注奶花三十年,标准的离经易道只为一人哟小道长~

 

 

刚被离经用义金兰拉过来的山居踉跄了一下,翻了离经一个白眼。

 

剑纯、藏剑、奶花,这个赛季最不会出错的33搭配。

 

而离经和太虚跨越两年的纠葛,便也是如此展开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评论

© m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