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爬了,坑应该都不填了

扔个昼夜的脑洞,估计不写,写了可能会被打死(。故事原型是红龙-沉默的羔羊-汉尼拔这个系列。相应的角色原型是hannibal lecter和will graham


狡啮和老师最后对战的时候双双重伤,老师给call的肚子上划了从肋骨到肚子的一个大伤,老师被随后到来的人逮捕,call被送进重症监护室,最终老师蹲了监狱,call侥幸留着那个伤疤活了下来。

在接下来的几年里,老师在监狱中一直被当作研究材料,call和他有过几次意外的合作和交谈。call结婚,有了孩子,因为伤的关系身体不好所以调到了警察局的外围部门,主要负责行政和文书工作,对槙岛的情况并不了解。

下一次得到槙岛的消息就是老师逃狱的消息了。而且是在狡啮后辈的帮助下(A)成功离开的。狡啮因为意难平又重新追查起槙岛的下落,然而却总是不断错过,狡啮的妻子因为这样的原因离开了他。两个人最近的一次是狡啮追到了槙岛所在的住处,打开门之后却只有一本追忆放在床上。

槙岛最终接应了叛逃出西比拉的A离开厚生省,他们之间没有爱情,但因为种种原因他带着A踏上了环游世界的步伐。而狡啮独自一人活在他的屋子里,带着槙岛给他留下来的伤痕,于某一天的清晨收到了槙岛写的信。

信中槙岛回忆了两个人多年打交道的经历,说狡啮一定很后悔没有在当年杀掉他,并说在信的最末告诉前执行官:狡啮慎也,我们永远也不需要再见了。


完。




……这样的call太惨了我怎么好写!!!(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10)

© m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